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那本书让我失眠了

星期三,已正式宣布考完试。。。
回到家,不是想着午餐而是那两本订购好久的书。他们终于到了
妈妈帮我把他们带回来,心情直接是….兴奋!!
因为从年头就等到现在了~~
“饥饿游戏”前两部。。

不用24小时,我看完第一部。
它让我很难停下来,我只能说我一直都在紧张~~
可是,这也导致我失眠了
我睡不着``````````````

这是一个残酷的游戏
参赛者被叫做贡品,因为是不会有人自愿参加这个比赛的
12各行政区,每一年都要抽出两个贡品
24各供品在一个区域为了生存自相残杀,就连12岁的小妹妹也不放过。。然而最为残酷的是他们成为了棋子,任观众操纵,他们残杀的画面通过电视播出取悦观众
最后的赢家也不会快乐,因为脑海里永远残留着可怕的记忆

没有后悔看了这本书
但他却影响了我的情绪,我一只想象着那些恐怖的画面
才知道,为了生存,大家都会失去了本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