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



==
最近,才发现期待好久的书就因为某些原因作者不出版了,还蛮失望的==
原因是什么。。。因为有人在书还未出版之前就把原稿给泄漏了,换做我是作者我也会选择不再出版那本书。。
那个人真的是没有公德心,有机会的话应该痛扁他一顿!!
------------------------------------------------------------------
最近,发现自己超厉害逃避问题。。
什么问题都好,反正就是先逃避再说~
如果有一天别人问我为什么我总爱逃避问题,我会回答说:“逃避不是办法,但逃避毕竟是短暂的解脱”哈哈
考试也是这样,只有当下会觉得是个必须解决的问题,但一旦过了还是选择逃避
酱子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思考ing……….
------------------------------------------------------------------
^^
父亲节要到了,巧的是我家老豆的生日也在那一天~~~
哈哈
老豆-------

生日快乐+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