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考试。毕

三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
想起来还真有点怕,很怕熬夜啃书,很怕三更半夜还在为明天的考试烦恼
很怕睡时突然惊醒以为睡过头了。。。。
这种生活很压力,够力
只不过是半年考~~~

一考完试就进了坤洋的营
是满累的,不过我觉得是好事
因为我要忘掉考试,忘掉这些烦恼
说真的,有用
因为到出营那天,我真得觉得考试不是几天前的事,而是好像几个礼拜前的事。。

在这个营,我当了医药~
本身不是很会医药~~
就当在看到柔静因为没吃晚餐而胃痛时真的还蛮难受的
不能帮他什么,他吃了药,也好像没好很多
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参加舞会最后却只能坐在旁边看别人跳
我知道他一定不好受,因为我知道他很想跳的~~
还好第二天他有好起来^^

其实还真得很开心可以参与这个营,
因为可以见到很多很久没有见到的学记,尤其是22的就像柔静,韦航,伟良,国亮,凯琴,凯慧还有在自己区也真得很久没见到的盛茗
还包括以前都没见过的20届学记,还有第一次看到坤洋这样认真。。。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