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休息一下

今天刚考完试。。。
三天还蛮短的。。。十个科目简直喘死人!
我的高数应该可以宣布死亡了~==
气馁~~~~~~~~~~~~~~
考完试,完全吃不下。。。应该是饿饱了吧~~
哈哈。。。

考过undang了

这几天很忙也很累。。。
很高兴那天考到undang了。。。
“儿子”那天还小看我,说我看起来呆呆的== 说怕我考不过

简单地看待每一天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比较快乐
不会像之前那样,每一天都有事情可以烦,生活很压抑
现在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每天对着镜子说今天的我会很快乐~这招有用~~
知足常乐,这是我努力想实现的
目前为止还做不到~哈

开心,终于有属于我们一家人的新家了

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终于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要的房间
自己要的颜色。。。
昨天爸爸问我房间要什么颜色。。
之前会想说紫色,因为那时我爱的颜色
最近有个新想法,我告诉爸爸我要青苹果的颜色。
因为那样淡青色的感觉很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