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超kuso的照片
品茶轩聚会

新年刚过,但我觉得这个新年好有意义~
以前从不觉得过新年很快乐,但今年却有这样的感受.
为什么呢。。因为和一些朋友的关系好像真的有好一点了耶。那种高兴是没有办法形容的。
松鹤之夜,也为我的新年添加了很多意义。今年我当上总协调,老实说蛮慌乱的。。毕竟没什么经验,好在老学记都很好,有什么不会的他们都帮到底。
一切过得太快了,转眼间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十七岁真的可以疯狂?
如果可以,那我有很多事想做。
要是十七岁没有重要考试那就是太完美了~~咔咔
我和几个朋友现在也是在密谋一间疯狂事~成功了在与大家分享~哈哈

阿对。。
在一个礼拜前受到伊藤老学记寄给我的新年贺卡,在
这里要和他说声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