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today

刚运动回来,有点累。。。
今天难得有时间抽空一些更新部落格,一整个礼拜应该只有今天是得空的。。呼~
每天除了补习还是补习,真的是很显!!

---------------------------------------------------------------------
这个月有满多个朋友生日的,小学记国豪和诗诗,22届莉伶和盛茗。。。还有日樱和cecelia….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哟!!!

---------------------------------------------------------------------
近视有加深了= =
最近看黑板越来越模糊了。。
加上又坐最后一位,超痛苦的!!
得赶紧去换眼镜了。。。

--------------------------------------------------------------------
这首歌很好听!!

熬夜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纪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那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费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记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那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在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费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嘿依也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呼w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