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开心有时,难过有时~


今天又再次尝尝回下午班的感觉,哈哈
很怀念,多想回到以前~~
唯一破坏气氛的事,一上车就听到一群才初一的小朋友一谈起话来。。。
就让我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成熟了,甚至我们没谈过的话题他们都在说~
还有一只大喇叭~~~一直在吹牛!!!
哈哈,我们只是不想揭穿他。。。哎。。他越讲越起劲= =

不说他了~~
今天教他们邦竹了。。
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可以练的。。。
哪向我当年学一个开头结就学到老半天= =
希望他们可以坚持到底!!
只要他们坚持,我就一定会挺他们到底!!

最近很多朋友都出事了~~
明锦跌摩托,伤到了手和脸
小学记,韦丞盲肠炎进医院~~
哎,都希望他们好好的。。
明锦我看到他了,还能开玩笑应该还好吧~
韦丞我就还没看到他,不过那天有写信息,他说他没事~

最后一年的sukan tara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难免会有想尽力的感觉。
跟往年一样还是在赛跑拿了一分~
其他项目应该不用想了。。。
只有赛跑有希望,嘿嘿
最讨厌的运动,有时也会让人舍不得~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