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一样的规律

2013
1月1号,这样好的开始

额。。。
我开始工作
一个熟悉的工作环境
陌生的同事

十天就这样过了
每天同样的步伐
同样的事情
对着同样的礼篮
每天重复做着
点算工作

啊~
有时还会忘了今天是星期几
昨天做了什么
明天将要做什么
每天都一样爱睡
但是每天都不想那么快睡
死不争气的眼皮
我讨厌你


偶尔
跟朋友聚聚


跟朋友打打球


看着一大推还空白着的大学申请表格
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想再去一次旅行
跟谁去都可以
只是不想面对这些让我不知所措的东西 =)


还是陪我看场恐怖片吧!
让我紧张一下~

targeting 'MAMA'
单看trailer 就觉得会被吓到惨惨~~

哈哈
来点刺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