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我好像一直失眠这样

最近睡前总是想很多东西,没办法入睡
我又回去做工,因为不想在家发白日梦尤其是拜六礼拜,很空虚啊~~~~

昨天,明明做工回来已经很累很累
躺在沙发上不小心入睡了
结果我家老妈子把我叫醒
当下我有点不耐烦直接说了:“给我睡下啦不要吵我~~~”只差了一句不然等下我又要躺在床上一两个小时都睡不着很痛苦的!!!!
果然,收拾了东西躺在床上,我直接睡不着~~~~脚又痛的半命~
做工让我已经很累了可是脑子就是控制不了想很多东西,很多不可能的事情~~~~一直想~
越想就越有精神。。。
这是怎样啊~我也不想这样~




想找你
你又常常没回信息
能回的我又不在这里
到底是怎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