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会换来好的结果----

有时候真得觉得很气馁了。。。
昨天考Physics我的 essay 好像错到七七八八了。。
心情直接的低落
为什么会这样???
考试前明明还在读的。。为什么进去会做错??
连最简单的题目都会做错。
有些题目我会的,为什么在考场里面我会越想越远?把原本对的答案改成错的?
这次考出来一定比上次低分,我一定完蛋了!

真得很怕很怕,每次考这科的压力比考别的还来的大
妈妈说考六十多分不用紧,可是对我来说要尽~
我更怕连六十多都没有~~~
怎么办???我真得不知道
考完了才来哭才来后悔也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