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忙碌中..小歇一下..

满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除了上载一些照片。
比起面子书,我更喜欢部落格,毕竟在这里所写的一切比较真实,自在。
最近,还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忙到健康都亮红灯了
前天,又是头晕,上吐下泻,还满痛苦的=.=
哈哈,不过现在好多了

感谢篇
嗯,就感谢老哥咯!帮我完成重要的任务。
谢啦,那些精心设计的字大家都很喜欢!
下次再找你帮忙,哈哈!!!

这一忙让我感觉我很像很久没去补习了~还满想念的,嘻嘻
满想念在学校的日子,一群好朋友疯狂的日子
尤其是一起吃pizza的日子~~好好哦

剩几个礼拜学记就要卸任了,那天崇华跟我说在分享会之前要先写好稿,要不然会不知道要讲什么。哈哈
也对,不懂要说什么,可能要说的太多,一时间要抽出重点很难
哎,顺其自然吧~

重点来了,一直去开会造成很大的后果,那就是我快面临破产了=.=
一个放假而已巴士票就有好多张了…
跟妈妈伸手要钱都会不好意思呐~

拜六就要上培训营啦~要到下个拜四才有回来了。
22届学记第一个营也是最后一个营,我会好好珍惜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直接悲哀哦~
还第一个跟最后一个~
不懂要讲什么啦~
就加油~希望会看到一个超好的培训营~

PEI8109 said...

哈。。
事实啊~
反正我们一定会很努力的^^
放心